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的一年终于来了!!!~

新的一年,新的奋斗,新的机会,新的开始!~
人人都有得出countdown我就要在工作 哈哈..
我刚发觉一样东西..原来我真的喝不下teh o ais limau的= ="
Teh o ais我可以喝到很快..很品赏~
无端端我又会联想到,很多东西都不能勉强的..
就算你关着鼻子喝到完杯Teh O Ais Limau
余下的时刻我一定会很不舒服..很不愉快..
人生才有几年?各位做人都那么辛苦了~何必要做让自己会不愉快的事呢?
爱情/事业 其实也有它的共通点..
做sale将..你做好research,选好地点..Huay下去 一定有必定的成果..
选另一半时..做好research,选好人选..认为对的人 就一直坚持努力追下去
的重点是要存到钱,肯定要给到你女人一个美好的家庭!
这样的话你下半辈子两个+包孩子们一定好过好享受..
一句金句(不要因为结婚而结婚)

的相信各位也有听过一句
这世界上只有懒女人并没有丑女人..
女的是真的要带眼识人 千万左挑右挑 别挑到个烂灯盏
尤其是赌徒!~控制到的还好..控制不到的就惨惨惨惨!~
喝酒在现在社会就很正常了..老公晚回根本没什么好担心..
就算你们老公跟别人去喝酒..也是解解工作上的压力..
重点:他会回家就好了
为什么男人那么喜欢称呼他们的另一半叫傻瓜~~傻猪~~番薯呢?
其实真实原因我不懂怎么解说..而我站在男的或女的立场来说也好
女的有时傻下傻下什么都不知道酱简简单单下辈子就很好过了..完美的一个人生
男的肯努力 有志气 有毅力 就什么都成了..

无端端的感触写了小小堆的东西..拍谢= D
不过我越发觉自己的行为个性越来越像一个人了..我真的受她影响?Ish..
AnyWay
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的来衰的走远远 FarFarFarAway~~^^"

Eric L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