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很难过

我很难过~~没有人相信我是真的~
在爱情的边缘 被拒绝 放不下承诺
不会再有人对我 像你如此的残忍
直接告诉我你已经有了她

爱情本来没有锁
是我不想错 不愿让你走
放纵自己依赖着

还 以为这样就能
控制你的心跳 你的呼吸
隐藏的所有坏脾气~

开始你对我还很小心
不敢用太过分的言语
装作了解我 很心疼我
让我一个人静静
后来你说我很无情
只想着自己多用心
都怪天蝎座的我爱太深 迷失了自己

没有人相信我是真的
在爱情的边缘
被拒绝 放不下承诺
不会再有人对我
像你如此的残忍
直接告诉我你已经有了她
(其实你不舍,我也晓得)

老实说我真的很累..伪装的好累..
我这几天其实是根本没心情..就从我星期一帮某人拍照时
我老毛病又来了手抖到无法停下来..这神经紧张后尾症是我自己以前自杀弄下来的
虽然我还是个正常人..不过我真的对我自己的生活很不满意越来越不满意
虽然我自小就有父母 其实我不算差..比起孤儿们来说..
从小我家庭温柔这四个字没在我眼前出现过..到我十六岁懂性了..
你们也没给到这一点我..我沈默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想要..
你们问也没问过我..我喜欢什么..兴趣是什么..
十六岁后我就自己去美国工作赚钱 虽然我没带眼识人 认识了错的一个
那无所谓..因为她给到我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虽然人不在了我心理还很感谢她..
到我现在二十三岁我居然好像一无所有..
父母早婚也早离婚 这些事我免不了
但!我要求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生活下去而已?
我都还没吵过家产的事..你们帮我争什么争??
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在社会那么久了 我一早懂得独立 自己照顾自己!
在我不开心时还每次烦我跟我说一大堆醉话! 我还得一直伪装的笑下去!我很累!!
我越来越觉得我生活的很假!
从现在起我什么都不想理!!我只飞跃前进向我的目标出发!!
做个出色数一数二的音乐家!! 到我还没完成目标前 不拍拖!
虽然..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就是因为我太爱你所以我才(放手 放开所有)甚至不追求你..甚至不让你知道一切..
我不会锁定你的幸福 就算以后真的在一起 我也不会
我要给陪我下半辈子的女人最幸福环境..
1:我要努力的一直活下去!
2:目标未达成我绝不拍拖/结婚!
3:以上达成后一有另一半我必定戒烟戒酒!
这是我做人的少少的原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