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无时无刻我都忘记不了

无时无刻我都忘记不了..这个人可以对我那么有心..
她是世上唯一一个 在我生日未到时..
借我电话set我电话和她的电话事件(秒针)也一样时间
准备等我生日时给我一个最早的祝福..最完美无瑕的祝福..
可惜当时的她太累了 睡迟了..我当时也不知道收什么刺激来..
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弄生气了她..之后我们半年没联络了..
这是我最后悔最心痛的事.. 很奇怪的我..其实我身体也不是很好..
反而我担心·她的病..还担心多于自己..因该说我自己根本没care过自己的小毛病..
不知道她过的怎样呢?又不知道我怎么想人也不会拨个电话给她sms个给她
是怕太久没见没话题?
她说过一句叫我记住她的样子 我就好像不用记也永远在我脑海了..
16/8/2007年第一次在Aquaria的相遇见到她..21/8/2007我终于够胆认识她的
当时萍水相逢的朋友关系 虽然她一早已看得出我对她有好感..
但是面皮厚的我 还算狂追盲打~~因该是我真的不会追女仔吧..
追到今时今日..我都好像没什么结果..
anyway无论以后怎样都好
你永远开心快乐 我就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