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想

一開始,很多人都不看好我

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開始。。

間中又浪费有許許多多的時間、距離、溝通阻礙

但我還是緊緊握著拳头

堅持到底。。  

 


我想
 
人只要相信,就會有信心。。

人有了信心,就一定做得到!

路途中往往會出現許許多多的障礙,也有脆弱的時候

維持需要紀律、耐力、毅力 和 最重要的相信

只要有著不放棄的精神,就會有絢麗的一天。。
 
說來容易,做到難

所以真的 佩服 佩服。。 



人生有很多不同的層次需要我們一一去探索。。

所以不要一聲厭倦,就捨去了之前的努力

因為堅持的人會發現,更多好戲在後頭等著你

最后祝我親愛的兄弟姊妹们白頭到老 



ღßlǘêškγ£ÊгĬc41З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