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失眠的第三天

28号过完很开心的生日又是时间迎接悲伤了
因为我契爷终于熬不住了虽然是醒了
很遗憾他交代我的遗言我居然没办法达成
因为这件事牵念我一生..她要我娶她
在她骗我一次又一次之前我想我会 现在我确实爱莫能助
在和她一起我是很高兴 她是美 还美过theresa fu Cookiesgroup其中一个
但是越美的女人越会说骗话骗你 我老婆都是一个sample了..
我都不懂为何我还会坚持说她是有苦衷的..明明查清白了 我偏偏越想糊涂 人真的很矛盾
但由那一刻我知道我无缘无辜的做了第三者一年多
之后我对她真的信任不了 我对她最尽都是同情 而不是爱情
他多过几天就准备离开世界了 也是我最忙的时候了
我是很想有负担 不过没想过一来就那么重 一照顾就照顾六个小的 我身边也没有女人帮忙照料
还是头一次的经历 到我35岁(如果我有命活到那么长)
最小那个都20我因该才是开始担忧的时候
真想唱首歌 王杰的 封锁我一生..
以前我信凭我个人力量可以改变命运..
现在我才知道上天要做弄你 哈哈..你想怎样躲也躲不过
可能是一个可贵的考验 也许这世上没几多人会有机缘遇到
我到底是好运 还是什么?还是前世债今世还?我爸做的衰东西不少与我这个儿子来填补?
是福是祸躲不过..我一定要坚强起来..面对所有
骄傲的是我还有一班很信赖的兄弟姐妹..每次我遇到逆境 虽然她们不知情
她们也会弄到我这个苦瓜变糖果.. 认识到这一班真的一流..此生无憾
起码我觉得我已经是不错的上天对我 年纪小小有那么多无数的经历
死也死过无数次 就是死不去 因为我还有用
到现在我会觉得时间1天24个小时根本不够
我还想学我的钢琴八级 学我的跳舞 唱歌 各种长艺
我还很想有我的家庭 我的子女 但是这些只能在心里渴望
因为我根本没时间做这些
就算我要留眼泪我也不能再留出来
就算留了我也必须留回到肚子里 6个小的都看我头
如果我也不振作 怎么让他们振作起来 我还要养育她们成人..
每次要诉告我也能在这里吧了 我不想别人为我担心 为我忧心..
我自己能摆平所有~
契爷 虽然我不能照你遗言所要求的
不过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养育她们成最好的榜样 以你为傲! 做到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