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心情札记 19-11-2009

最近真的很忙连2012要看也看不到..
但是最近我真的看得你很透~
我不问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你一连二 二连三的再骗我 我对你真的很闷了
我要的女友很低要求 只是安分守己 做好自己
别做对不起我的东西 只是这些普通的要求
你都做不到..你认为那个女的可以给到你幸福你就继续跟她一起我没眼看了
我也不想理 今天起我和你只会是哥哥妹妹关系! 你不符合我!
爱原来是要承受很大的考验和挑战,
又记起Edith Wharton写过的一句话,
我不需要成功
宁愿为你身败名裂,肝脑涂地
我现在才感受到原来可以放声一哭是多么美好的事情,黯然流泪只会更加伤痛
一切皆是命,与人无忧..
命差?无所谓..运好就够 我运还没走完
我相信我只是时机未到而已
痴心的男人总被女人作弄
痴心的女人总被男人玩耍
天理何在?因为根本就没有
真的是 难难难...
2012年就世界末日啦
有的拍拖的快去拍
有的玩就好玩啦~
享受多这三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