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这是事实...我也因该早接受..我开始学会不再付120%相信某个女人了..
做普通朋友的确很好..嘻嘻..其实我这人好像也满怪的..
Ms:Tan就说过我看开点..找份正当点的工作努力活下去,命是定运是行 还说我不察觉我自己经过的风景叫我慢慢体会...其实她说的话也蛮对的对我而言..
Ms:Lim就说我像个花心萝卜将?可能是挂?还傻到要命那个哈哈..
Ms:Tai就叫我别把爱情放第一..叫我做点更有意义的事因该做的事..
Ms:Chong呢就只会吩咐我做这样那样..虽然只是干妹妹..不过我真的当她亲妹妹酱对待..
所以我养的不是我自己而已..还有她这家人..有时又Cover下我两个哥哥一个妈妈一个爸爸
其实真的好累..不过我一定要硬着活过去..
Madam:Lim虽然她做对不起我的事很多..骗我也多..不过我没怪过她..
到这刻我还很想念她..而因为这点我很难再接受第二个..
别想啦 Mr:Lim..哈哈
就算是好是坏 通通都已成定局成过去..努力向上~~再接高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