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以前就好想找出害死她的真凶,过了那么多年用了不少钱..终于找到了
不知怎么的心情..感觉我真的报了这仇 真的也没用..我突然有另个想法
想和他做朋友好好了解..想看他到底有什么优点值得她骗我那么多年..
一切由简而起吧 真的累透的这几年....我要真真切切的忘记她..
经过了那么多事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哈哈..外家的事我就看的一清二楚
我自己的事就糊糊涂涂..搞什么的? 我姐姐还问我什么时候送她红炸弹..她都问了几年了这问题= =
我还是不会答.. 最难过的就是 这年的2月6号我弄哭一个人了..到今天我还责怪我自己...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