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做人甚艰难

做人甚艰难,世界也变了许多许多..
之前小孩的时候 长辈总说 我们小的顽皮不听话不停教..
到我现在也做了23年人了..那你们有没有自问过 你们有没有尽过你们的责任?
一个在我8岁的时候就分居不理我了..
一个就每天喝酒喝酒明知自己不能喝还每天喝到醉醉还要我载
我每天工作也够辛苦 有时做着工一半都要请假来载你们 我换那么多份工九成都因为你们!!
想起我真的不该在美国回来我真的没眼看!不是我外婆有病要去世了我也不会回来!
起码我在那只会想着工作存钱 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独居还好过有这样的家庭
严格来说我从来都享受过一个真正给我温暖的家庭..
我一个20多岁的也有能力照顾六个小孩妥善的家庭 怎么你们两个人却给不到我这样东西?
你们再不努力生活真的别逼我离开这个家 我出去生活还好过又要出钱又出力又要受气
气多我几年我怕我自己都气死了..我命都已经不长还帮忙我.. ZzZ
我受够了!我也是人 就算我有多么好的耐性我也会生气 我忍得100次忍不到第200道气!百忍成疾!
有某人说真的很佩服我 因为我可以在短时间找那么多钱..
之前的我却是..因为我觉得我以前走的都是highway.,也是架很多性能的新跑车
只会直直走...走道尽头 到自己零件有问题了 才逼不得已的停车
现在的我就像我架的92年的kancil虽然是一手车买回来 古语有云:车子久了就是旧了=人老了一样
回到马来西亚就像 回到一个城市里 去到那走到那都有无数的block..
就算你们没藏毒 没犯法 他们也可以一直的想办法为难你付钱给他们..
就如现在的人生 有钱=有朋友/有兄弟/有情人 不过这些都不是我要的
问世上真心朋友/兄弟/爱人有几个?虽然我是读个心理学..
我也承认我比普通人的思想是与众不同多..
大多数的人也称我怪人..因为真正会欣赏的人是真的很少..真的十个手指数的完
但是父母亲此终还是我的父母 世上只有一个 我最后的希望是他们能够改..
别在做那么无聊的事..不到最后一步我也不想怎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