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advice wish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好好的管教自己,不要管别人。
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会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妒忌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
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
这个时间只有圆滑,没有圆满的。
不要刻意去猜测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没有智慧与经验的正确判断,通常都会有错误的。
你要感谢告诉你缺点的人。
不要因为小小的争执,远离了你至亲的好友,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
忘记了别人的大恩。
感谢上天我所拥有的,感谢上天我所没有的。
当你手中抓住意见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有机会选择别的。
人的心若死执自己的观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达到某种程度而已。

如果你能够平平安安的渡过一天,那就是一种福气了。
多少人在今天已经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多少人在今天已经成了残废,
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家破人亡。

恶口永远不会出于我们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坏,有多恶。

愈骂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

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
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着。
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学会用理解的,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

发光的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人总是贪恋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如你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友谊,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

如果觉得有意识,不妨留下Comment:)

Friday, March 6, 2009

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这是事实...我也因该早接受..我开始学会不再付120%相信某个女人了..
做普通朋友的确很好..嘻嘻..其实我这人好像也满怪的..
Ms:Tan就说过我看开点..找份正当点的工作努力活下去,命是定运是行 还说我不察觉我自己经过的风景叫我慢慢体会...其实她说的话也蛮对的对我而言..
Ms:Lim就说我像个花心萝卜将?可能是挂?还傻到要命那个哈哈..
Ms:Tai就叫我别把爱情放第一..叫我做点更有意义的事因该做的事..
Ms:Chong呢就只会吩咐我做这样那样..虽然只是干妹妹..不过我真的当她亲妹妹酱对待..
所以我养的不是我自己而已..还有她这家人..有时又Cover下我两个哥哥一个妈妈一个爸爸
其实真的好累..不过我一定要硬着活过去..
Madam:Lim虽然她做对不起我的事很多..骗我也多..不过我没怪过她..
到这刻我还很想念她..而因为这点我很难再接受第二个..
别想啦 Mr:Lim..哈哈
就算是好是坏 通通都已成定局成过去..努力向上~~再接高峰!!

Monday, March 2, 2009

以前就好想找出害死她的真凶,过了那么多年用了不少钱..终于找到了
不知怎么的心情..感觉我真的报了这仇 真的也没用..我突然有另个想法
想和他做朋友好好了解..想看他到底有什么优点值得她骗我那么多年..
一切由简而起吧 真的累透的这几年....我要真真切切的忘记她..
经过了那么多事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哈哈..外家的事我就看的一清二楚
我自己的事就糊糊涂涂..搞什么的? 我姐姐还问我什么时候送她红炸弹..她都问了几年了这问题= =
我还是不会答.. 最难过的就是 这年的2月6号我弄哭一个人了..到今天我还责怪我自己...haiz